冠磁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Crown Ferrite Enterprise Co.

 

English

轉往電腦版

        

抑制電磁干擾線圈

  

抑制電磁干擾線圈 信號線共模濾波器 STIB4 系列

STIB4 系列

    

STIB4 系列為信號線共模濾波器,是以一個鐵心繞線後並固定於插腳式基座,由於此系列的高阻抗值和可耐大額定電流的特性,常被用於抑制訊號雜訊。

    

抑制電磁干擾線圈 信號線共模濾波器 TIB4 系列

TIB4 系列

      

TIB4 系列為信號線共模濾波器,是以一個鐵心繞線後並固定於插腳式基座,由於此系列的高阻抗值特性,常被用於抑制訊號雜訊。

     

抑制電磁干擾線圈 信號線差模濾波器 TIB2 系列

TIB2 系列

    

TIB2 系列為信號線差模濾波器,是以一個鐵心繞線後並固定於插腳式基座,由於此系列的高阻抗值特性,常被用於抑制訊號雜訊。

     

抑制電磁干擾線圈 SMD式信號線共模濾波器 MTBA 系列

MTBA 系列

      

MTBA 系列為SMD式的信號線共模濾波器,是以一個鐵心繞線後並固定於SMD式基座,由於此系列的高阻抗值和可耐大額定電流的特性,常被用於抑制訊號雜訊。

     

抑制電磁干擾線圈 SMD式信號線共模濾波器 MTBB 系列

MTBB 系列

    

MTBB 系列為SMD式的信號線共模濾波器,是以一個鐵心繞線後並固定於SMD式基座,由於此系列的高阻抗值特性,常被用於抑制訊號雜訊。

     

抑制電磁干擾線圈 經濟型信號線差模濾波器 WRH 系列

WRH 系列

      

WRH 系列為經濟型信號線差模濾波器,以一條銅線穿過1-2顆磁珠所組成,可用於自動插件產線常用於電源電路中預防高頻雜訊或阻擋突波電流,如 : 電源供應器諧振電路、SCR開關電路、C級功率放大器。

       

抑制電磁干擾線圈 SMD繞線式磁珠 S5H 系列

S5H 系列

    

S5H 系列為SMD繞線式磁珠,在鐵心上直接繞2.5圈的銅線,由於此系列的高阻抗值和可耐大額定電流的特性,常被用於抑制通訊設備的外部雜訊,如訊號濾波或直流電線的濾波。

     

抑制電磁干擾線圈 繞線式磁珠 R6H 系列

R6H 系列

     

R6H 系列為繞線式磁珠,在鐵心上直接繞3.0 / 2.5 / 2.0 圈的銅線,由於此系列的高阻抗值和可耐大額定電流的特性,常被用於抑制通訊設備的外部雜訊,如訊號濾波或直流電線的濾波。

     

  

     

Copyright 1999-2019 Crown Ferrite Enterprise Co.

www.cfe.com.tw       cfe@cf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