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磁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Crown Ferrite Enterprise Co.

 

English

轉往電腦版

     

棒形 鐵氧體磁心 Ferrite Core

 

棒形 鐵氧體磁心 Ferrite Core

棒形鐵心

    

R系列為一圓柱狀鐵氧體磁芯 Ferrite Core,可用空心線圈直接套入或繞線在棒形鐵心上,廣泛用於無線電天線、LF/HF RFID 天線、扼流線圈、電感器、直流電流濾波器、直流信號濾波器及變壓器,由於開磁路的結構,此鐵心在飽和前可承受大直流偏壓電流。

     

  

        

PDF版本資料 :

          

  

鐵心尺寸列表 :

    棒形 鐵氧體磁心 Ferrite Core 尺寸列表

    

   

RFID 應用 : 

在RFID的應用時,此鐵心可用於LF(125KHz/134.2KHz)、HF(13.56MHz)的RFID 標籤,如追蹤動物用的玻璃標籤、門控鑰匙圈、鳥類辨識(鴿環)。此棒型鐵心可在繞好線後置入RFID標籤內做為天線。由於棒狀鐵心可將磁通量集中成與讀取器同一個方向,使讀取範圍更長,且天線尺寸可比空心線圈還要小很多。

 

 

Copyright 1999-2019 Crown Ferrite Enterprise Co.

www.cfe.com.tw       cfe@cfe.com.tw